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数字影像技术组>教研快讯
62.1K
数字影像技术组两位青年教师开设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汇报课
来源:数字影像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14 [ ] [关闭页面]

近日,数字影像技术组林宁宁和叶扬两位老师开展了骨干培养对象汇报课。

林宁宁老师带来的《阴雨天拍摄技巧》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学生解决阴雨天拍摄的主要问题。采用现场PK小组竞赛形式激发学生积极性,利用游戏巩固本节课的知识点,课后布置分层作业,因材施教,引导学生发挥所学。从拍摄要点到拍摄题材到拍摄技巧,环环相扣,引导学生一步步掌握阴雨天拍摄的方法。

叶扬老师《单灯玻璃器皿拍摄技巧》以任务驱动为主线,以创业孵化团队的真实任务驱动学习,层层递进、步步深入,将知识,技能,素养精准定位,人人过关,真正做到将教学内容与岗位标准相对接。同时将信息化教学贯穿始终,创新实训模式,大大提高了课堂时效性。

课后,数字影像技术教研组对公开课进行评课,针对两位老师的课堂内容展开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对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集思广益提出各种解决办法,在反思中进步,在总结中成长。(叶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