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英语组>教研快讯
62.1K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英语教研组集中研讨作业布置常规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24 [ ] [关闭页面]

    合理布置和认真批改作业是教师日常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业是一种有效的管理手段,学生在校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其中的“习”便属于作业的范畴。

    在这次的教研活动中,英语教研组其中在一起,分级段、分单元进行作业分享,将各自常规作业的布置进行展示。相互之间学习并探讨,在日常教学作业布置如何可以做到多样性、有效性、创新性。

    占婷老师分享道,在每个单元开始之前,她会根据教学设计的新思路,为学生做出预习学案。并且通过游戏的办法帮助学生记忆单词;高倍丽老师让每个学生准备记录册,从预习到复习,几次翻转学生的词汇记忆;滕志雪老师亲自翻阅各类教辅,按照每个单元为学生定制配套的练习册;高雅玲老师会为学生设计分层作业,以降低编写对话的难度;潘凌丽老师会改编课内小组合作的项目作业,让学生以小组为单位,手绘主题手抄报;李京倢老师让学生准备硬壳的笔记本,按照单词、短语、语法、错题的目录将知识进行记录……三人行必有我师,英语组一切从学生出发,不断提升自我,夯实教学技能。


微信图片_20221124152820.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