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英语组>教研快讯
62.1K
英语教研组在我校2022学年“多彩课堂”评比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22 [ ] [关闭页面]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生“动”有“笑”新样态课堂变革,关注教师教学理念创新和新时代教学理念在课堂教学中的创新应用,我校于11月17日举行了2022学年多彩课堂评比汇报会,共有十一个团队参加此次评比汇报。

各个参赛团队的教师从四个方面对课题进行了详细地阐述:1.针对问题及设计理念;2.实施过程及改革举措;3.创新点;4.实施成效。针对教学中存在的“真问题”,都提出了解决办法,并能有效、持续、高质量、常态化实施。

英语教研组由朱程程和李京倢两位老师参赛,其参赛作品《Unit1 Travel》荣获二等奖。

“三教”改革的背景下,我校积极开展各级各类教学评比和教师教学培训,为教师的发展提供了成长平台,为教师风采提供了展示舞台,相信在未来的评比中,我校将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团队和优质课堂。英语教研组也将不断努力,积极参与,奉献更多精彩的课堂!


IMG_2676.HEIC.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