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体育组>通知公告
62.1K
温二职专获2022年温州市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高中组团体第一名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16 [ ] [关闭页面]

11月1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22年温州市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小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龙湾中学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90多所中小学代表队的400多名选手参赛。

我校跆拳道队的六名选手分别参加了高中组的初、中级品势以及高中竞技女子49KG、49KG、59KG,高中竞技男子48KG、57kg、62KG+共六个组别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拿下了个人比赛三枚金牌、五枚铜牌以及一个第四和一个第五名,并通过总分累积,以0.5分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强劲的对手温职专,最终获得高中组团体第一名的殊荣!

     

跆拳道可分为品势跆拳道、竞技跆拳道、特技跆拳道三大类。普通大众类的竞赛多为前两类。我校这六位体育特长生分别来自三个年级段的六个不同的专业。他们有的通过我校体育特长生的提前招加入我校跆拳道队,有的却是未曾有经验,纯粹由于浓厚的兴趣和自己的努力才从众多校队队员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出战市赛的。因市赛的赛制不同,他们必须要兼顾品势与竞技,任务十分艰巨,所以这两个月的备赛期间,竞技赛队员要学新套路,跆拳道小白要学会“挨打”,一路走来十分不易。而比赛期间,因为体重级别的限定,为了赛前称重不被淘汰,他们要提早调整饮食控制体重,易胖的女孩子甚至要通过断食2天来减重,身心的煎熬无人可知。

       


获奖运动员名单

1. 20国贸(2)王霞     竞技第三名   品势第四名

2. 21金融(1)何诚轩   竞技第五名   品势第一名

3. 22网信(2)徐茜茜   竞技第一名   品势第三名

4. 22跨境(3)骆佳旺   竞技第一名   品势第三名

5. 22摄影(2)金滢     竞技第三名   品势第六名

6. 22摄影(2)吕俊霖   竞技第三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