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体育组>通知公告
62.1K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荣获温州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暨2022年温州市第二十七届“盛博杯”篮球锦标赛机关单位组亚军。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16 [ ] [关闭页面]

    此次锦标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篮球协会、 温州体育中心和温州市体育场馆协会联合承办,分为公开组、机关系统组和机关单位组三个组别。

在11月11日机关单位组的冠亚军决赛中,我校对阵的是势均力敌的文成公安篮球队。整场比赛中,运动员们都顽强拼搏,全力以赴。两支队伍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打的难解难分,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我校自行组队前往的拉拉队情绪高涨,不时呐喊为运动员们打气、喝彩。

   


          本次篮球赛从小组赛到冲进决赛,每一场比赛都十分不易,不仅赛出了我校教职工篮球队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我们一直秉承的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二职精神,为你们点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