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体育组>通知公告
62.1K
温二职专男子足球队在2021年温州市校园足球秋季联赛中夺冠
来源:体育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13 [ ] [关闭页面]

  近日,在温州九山体育馆举行了温州市校园足球春季联赛。在为期三天的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以全胜零失球的战绩凭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进入晋级组决赛,并在决赛中夺得冠军!

   决赛中我校主场迎战温州中学新疆部,与之展开冠军争夺。开场双方势均力敌,温二职专足球运动员们展开激烈进攻,创造多次射门机会,温州中学新疆部积极防守,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李子羽教练向队员们总结上半场的经验,并对其展开下半场周密的战术布置。下半场第65分钟,温二职专队员组织中场进攻。朱勉同学在禁区内以一记倒挂金钩破门,温二职专以1:0取得领先。

 比赛鏖战到第86分钟时,温州中学新疆部在禁区造点球以1:1扳平比分。最终比分在常规时间内战平来到点球大战。我方守门员周承杰沉着冷静,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一粒点球。温二职专运动员顶住压力,将点球全部踢进,最终以5:4战胜温州中学新疆部,赢得本次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温二职专足球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在长达五天的联赛中,同学们克服伤病,团结协作,展示了温二职专体育青年积极阳光、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