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体育组>通知公告
62.1K
我校在2021年温州市中小学体育节迎面接力跑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13 [ ] [关闭页面]

  10月16日下午,2021年温州市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比赛在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拉开了帷幕。我校运动健儿们参加了迎面接力比赛,在来自各县市区共13支队伍中脱引而出,取得了普高中职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9月底,体育组的陈杉杉、林曼殊两位老师,根据上级文件,组内分派,从承担教练任务到挑选队员,组织队伍并进行训练,短短一周的时间后,于10月10日,便代表我校参加了温州市直属学校体育节开幕式的选拔赛。面对27支市直属学校队伍,我校24位运动健儿们,不惧困难,勇于拼搏,以零失误赛出了训练以来最好的成绩,最后以第六名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全市比赛的参赛资格。

  赛后两位教练与组内老师针对比赛中的问题和不足,共同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在之后一周的训练中,不断改进和调节。队员们在训练过程中也积极进行反思,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终于在此次温州市的迎面接力比赛中,运动健儿们不惧对手的强劲实力,相互加油打气,互相提醒,小小的接力棒,棒棒有力,在他们手中不断传接着,最终在各县市区的13支代表队中,力压群雄,以小组第一出线,斩获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即是“意外之喜”也是笃定的收获!按照惯例,体育节开幕式从来只有市直的比赛,在10号比赛尘埃落定之后,却意外收到了要参全市比赛的通知!前一轮比赛之紧迫,我们只完成了挑选队员进而训练参赛的流程!后一轮比赛,留给我们时间更是有限,期间有队员伤病的,也有队员仓皇而不知所措的,每一天教练们都在调整,训练,再调整,再训练,从心理和体能上给予队员们最大的帮助,力求达到最佳阵容,去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比赛之隆重,也是获得了张源校长及政教处的领导干部们的重视和支持,从市直的选拔赛到全市的争夺赛,每一次的激烈角逐,都能看到校领导干部和体育组内老师们来加油呐喊的身影。通过此次,老师们排除万难,倾力协作,运动员们克服伤病,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温二职专体育青年积极阳光、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一副师生共勉的美好愿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