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国际商务组>教研快讯
62.1K
《落实信用证》--记郑冰慧老师参加2021年中职创新创业、财经商贸大类课堂教学比赛
来源:国际商务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1-25 [ ] [关闭页面]

11月23日,2021年中职创新创业、财经商贸大类课堂教学评审活动在我校举行。

国际商务组郑冰慧老师在第一轮试课比赛后顺利进入课堂教学展示环节。本次课堂题目《落实信用证》,郑冰慧老师设计从我校国贸专业特色POCIB实训软件操作入手,把全班学生分为身穿薄荷绿校服的出口商和红色校服的进口商。让两组学生互相交易合作,并实时进行环节点评。最后双方互相完成课堂内容后从软件系统自动生成点评星星,让学生得到学习成就感。

本次课堂教学体现了郑冰慧老师的专业水平,也展现了我校国际商务专业上实训软件的特色教学。最后,恭喜郑冰慧老师荣获佳绩!

文/唐正正  图/唐正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