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电子商务组>教研快讯
62.1K
让教育跨越山海——温拜两地电商专业联合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电子商务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1-25 [ ] [关闭页面]

让教育跨越山海——温拜两地电商专业联合教学研讨活动

2021年秋季学期温州市徐克美名师团队温拜两地电商专业教学联合研讨第一次活动于我校顺利举办。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由徐克美教授牵头组织,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由童丹萍老师进行公开课展示,信息化手段作为联通温拜两地的工具,实现了跨地域的联合教学研讨,以课为例,以评促学。

童丹萍老师利用云班课、问卷星等多种信息化媒体手段辅助教学,以任务单为主线,结合评价标准表,培养学生设计商品主图的思维和能力。以眼镜公司的美工需求为情境,小组合作为方式,让课堂生动起来,让学生在积极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并通过电商法、淘宝法则的宣导,帮助学生认知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实现思政课堂的有机结合。

本次教研活动是温拜两地电商专业的第一次联合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是两地电商老师的重大利好,也是未来两地联合教学研讨开展的基础。期待在徐克美名师工作室的引导下,两地电商老师能够做到互通有无,共同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