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示公告>校内公告
62.1K
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考点公告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1-25 [ ] [关闭页面]

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将于11-12月进行,我校是指定考点之一。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来我校参考考生的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考试组织

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二、考试对象

报名参加2022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的“财会类、商业类、外贸类”等三个类别的考生

三、考试地点

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矮凳桥校区(温州市鹿城区矮凳桥路70号)

四、考试内容与日程安排

 

五、准考证领取

1.准考证领取:考生于11月25日至26日(8:00-16:30)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可下载)到本考点教务处领取。

2.考生可在11月26日15:30-16:30凭本人准考证进校熟悉考点。

六、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开考前30分钟(8:30)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指定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15分钟(9:15)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2.考生除携带必要的考试用具外,不准携带其他物品(如:资料、书籍、笔记本等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通讯工具等)进入考场,违者作考试违纪处理。参加财会类、外贸类考试考生在入场时可携带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免套)。

3.考生在参加考试和往返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注意交通、卫生、食品等安全。

4.考点联系人:潘老师18257742212。

七、考生防控须知

1.考生须于考前14天通过“浙里办”或“支付宝”APP完成“温州防疫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并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

                                                                                                   

考生要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非必要不出省。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要及时向所在中学或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报告。

2.考生应于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或有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所在中学或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报告,并按规定到定点医院进行诊治。

3.以下情况的考生,须提供我省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1)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的考生;(2)属于既往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的考生;(3)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相关症状考生。

上述考生应于考前向考点学校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4.考生在参加考试前,须符合浙江“健康码”为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在进入考点学校时主动上交。

5.处于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以及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但未能提供的考生,均不得进入考点学校。

6.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均须配合测量体温,进入考点和考场时注意控制入场速度,保持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考试结束后请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7.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临时隔离室考生须全程戴口罩。考试期间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无口罩的由考点提供。

8.考生健康监测异常或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考生应主动配合考点管理,按要求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室进行排查,再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9.考生和家长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并自觉服从考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10.如遇疫情形势发生变化,防控要求有新规定时,按新规定执行。


在这里我们倡议:做好个人防疫措施,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规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和“健康、公平、和谐、诚信”的考试环境。

预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

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11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