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20年12月实习之星——18物流 孙温碧 翟健康
来源:实训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2-31 [ ] [关闭页面]

姓名:孙温碧 

实习单位:浙江智源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实习岗位:话务员

实习心得:

来这上班已经三个星期了,前两周都在培训,这一周正式上班。在培训期间我发现读外呼脚本时重点表达不出来,对练时被一个个随机的问题直接问的讲不出话。好在培训的姐姐以及领班脾气很好,总是耐心教我,如何表达、突出重点。这周二开始正式外呼,与用户沟通时非常紧张。磕磕绊绊,解释、回答都被记在了录音里。领班在第一天的上午找了我好多遍,帮我抓重点,用最简单的白话提示我怎么告知用户。第一天晚上我坐在车里反思,对自己的表现有点气馁。到了格式对着脚本看了好一会,又把昨天的白话理了理重装上阵了。第二天就比第一天的问题少很多了。因为工资的组成有很大一部分靠的就是向用户推荐套餐的成功单,那到了第三天我想了想第一天我才7单,第二天有16单,那说明是有进步的。那天外呼的项目大家都很好打,成功单蹭蹭的上去了,领班接到通知把成功单最差的几个人换别的难打的项目,其中就有我。后来跟领班聊了聊,自信心一下就上来了!在第三天我有26单。


姓名:翟健康 

实习单位:一点点奶茶店 

实习岗位:销售

实习心得:

12月份我辞掉了在人本超市的工作,去了一点点奶茶店。刚来1点点上班让我感到规矩很多,很多东西都要做到精准不能马虎,工作的伙伴也很友好。因为我家离得比较远,店长大部分都给我安排早班,让我能赶上公交早点回家。刚来上班店长让我先从厨房学起,刚开始客人多的时候还有点忙不过来,但现在已经可以适应了。现在店长在教我点单,刚开始和客人讲话还有点紧张,但现在已经好多了。在学习中做事,任何细节都有它的专业规律,任何人都有其独特优势,个性谦虚才能不断进步,踏实肯干才能表现。对学生而言,实习能够使每一个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常试不同的工作,得到更多的锻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