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20年12月实习之星——18会计电算化(5)班 郭高杰 蔡淑楠
来源:实训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2-31 [ ] [关闭页面]

姓名:郭高杰

实习单位:丽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实习岗位:学生

实习心得:

这个月我过的很充实,天气已经逐渐变冷学习还是不能懈怠,已经开始准备复习考试了,考证也列入我的计划。我有每天按照自己的计划目标来安排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这个月每天做运动和读书。虽然天气已经变得寒冷,还是不能阻挡我学习的步伐,每天冒着寒冷去上课。从来不会迟到,也有好好的学习,每天过得都很充实,都有自己的安排,这也许就是大学生活,虽然轻松,但是也很忙碌这两天,在准备办公自动化考证考试,期末考试也快开始了,也要再次冲刺一把了,取得好成绩。我还选了副班长,配合老师管理班级,管理的很出色,老师对我的表现非常满意,也经常在我父母面前夸我。积极参加社团活动,这个月,我参加了马拉松比赛,很荣幸取得了前十几名的好成绩我还参加了唱歌比赛,取得了“十佳歌手”的好成绩 。同时我还是学校滑板组织的发起人我会好好学习,学到更多的专业和技能知识,争取能做人才。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出作用,为企业做出贡献,为社会做出贡献。希望我能在这个学校里面变得更加优秀,不辜负同学老师的信任。


姓名:蔡淑楠

实习单位:宁波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实习岗位:学生

实习心得:

时间日月如梭,转眼间,一个学期又快要结束了。这学期在学习上,我认真听讲,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养成了一个做笔记好习惯公共关系学每节课都有小测试,我也会仔细认真的做小测试,成绩也是不下90分的,这让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总的来说学习上收获很多,让我学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宿舍是一个大家庭,四个人生活在同一个空间里面,这就需要大家互相理解和帮忙,只有这样才能和好相处,为我们的学习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当然我们宿舍的融洽和谐关系属于我们每一位舍友。正是有了他们的支持与帮忙,我才能取得学习上的好成绩,我真的非常感谢她们。最近我还参加了办公自动化考试,为了能让这个考试过关,和让自己学的更多,学的更扎实。还有一些实操题,我们每个人都轮流用着秀婷同学的笔记本电脑,巩固着一些知识。不管怎么样都要全力以赴。 

在这个星期,宁波的疫情有变化。就在这段时间,我们应该更加的保护自己。带好口罩、勤洗手。面对无情的疫情,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加油,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它!在新的学期,我要更加刻苦努力、一丝不苟的学习,争取每门功课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当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学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