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19年10月份实习之星——2017美发与形象设计董卓翔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31 [ ] [关闭页面]

实习单位:TONI&GUY

岗位美发:助理

 实习心得:来TONI&GUY有两三个月了被分到厦门,认识了些新的同事,在发型师、助理、技师的帮助下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练习洗头、了解产品知识、找模特洗头。在这段时间我也怀疑过我真的能从事这个行业吗?要不回家到温州找理发店工作?这些我都想过,但是想想其实TONI&GUY真的是个好的平台,有提供东西给我们练习也有教我们美发知识,我认为这应该是我太弱小了,我应该要拼搏努力增强自己,而不是去逃避。我想离开但我也不想离开。这么多同事帮助我,我还不能完成?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我也成功上牌,达到了我暂时想要的位置,刚开始和顾客沟通的时候确实会紧张,本来内向的我有时候话都不敢说,以前练接待的时候整整站了一天的门口一直在练习那几句话,但是我觉得这并不代表什么,在长远的学习中我希望我能突破现在的自己变得更好,成为我想要的自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