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19年10月份实习之星——2017会计(1)班 林立耀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31 [ ] [关闭页面]

实习单位  浙江力仕地产

实习岗位  销售

实习心得:我目前在力仕地产学习做房产销售经纪人。在这一个多月的实习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公司里的大哥们都挺照顾我的,之前的我不爱跟人沟通,见到陌生人非常内向与人相处有些不知所措,现在的我渐渐变的开朗起来,跟客户的交流很愉快。作为销售,每次路上碰到有意向的客户,都会主动上去咨询,因为任何东西都要靠自己主动争取的,如果你不主动争取,别人就会比你多一个机会。如果你没有好的业绩,那一定是你没有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多懂得一些道理,多一次成长这一个多月我基本上没回过家,家里人问我情况怎么样我都说很好,我不希望我年底回去手里空空如也我要证明自己并不差,年底回去可以用自己挣来的钱给爷爷奶奶爸妈包个大红包,让他们觉得我一个人在外面也可以很好的生活我也可以很自豪的跟别人说我17岁开始就不用父母的一分钱,过节还可以给父母发个开心大红包,让亲戚朋友都觉得我是他们嘴里说的那种勤奋的孩子。也许今后还有很大的挑战在等着我,但我不害怕!放弃因为我会时刻告诉我自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难倒我,我比别人早出社会不是早出来玩的,不然就毫无意义,我要证明我自己!加油林立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