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19年10月份实习之星——17物流 汪博铖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31 [ ] [关闭页面]

实习单位: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

实习岗位:陈列员

实习心得:时间过得真快,到新的岗位已经有三个多月了,在这三个月中,我基本上熟悉了超市的大体情况和工作流程。曾听过这样一句话:越是艰苦的地方,越能锻炼人的意志,越能使人感到充实。到超市后,才真的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 万事开头难,什么事都要有尝试,不然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哪里,自己也不会很快成长起来。在经历了实习之后,明白了很多事情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与我们的想象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一个小小的商场的经营也不容忽视,不但要有细心,还要有策略,谋划。总之,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周全。这次实习,懂得赚钱的艰辛,我想我以后花钱肯定会很省的学会了很多,我想这对于我未来很有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