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19年10月份实习之星——17物流 戴陈杰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31 [ ] [关闭页面]

实习单位: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

实习岗位:生鲜陈列员

实习心得:毕业实习,对我们来说是对过去几年在校学习各科知识的总检查。是检验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应未来工作岗位的最好机会和重要环节。在今年的9月份迎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实习阶段,我十分的激动,虽然实习生经常搬货、整理货架等比较辛苦,但收获还是比较大的。在人本超市实习第一个月,作为一个收银员来说刚开始什么都不清楚。我记得在一个早上9点多,超市里完全是人山人海,我的紧张感突然就来了,打称的时候有些商品的商品码不清楚,当时比较愚钝,后客人又在催促,使我极度紧张,急需有一个天使来拯救我这个苦难的人。最终我的天使同事出现了,他帮我打称,我来扫码收钱我由衷的感谢我的同事!这一个月我的工作有点不知所措希望下个月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加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