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62.1K
喜报:我校唐婵婵老师在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27 [ ] [关闭页面]

在刚刚落幕的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交流活动中,我校唐婵婵老师喜获一等奖!

唐婵婵老师在省特级教师、温州市中职英语教研员戴玉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自身扎实的教学素养和别出心裁的教学设计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本次活动分为“说课“和“课堂教学能力展示”两种形式,分组进行点评。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选手以分组随机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才赛选手及随行教师可全程观摩,评委现场打分,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

赛前在校内召开多次教研组会议,头脑风暴,对教学环节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我校充分重视教师专业发展和培养,不断激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学,共同进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