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62.1K
喜报:我校黄玲愉老师在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类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数字影像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19 [ ] [关闭页面]

近日,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落下帷幕,我校黄玲愉老师在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信息技术类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说课”和“上课”两种展示形式,并分组进行比赛点评。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选手以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分组和出场顺序。比赛现场全程开放,随行教师可全程观摩,评委现场打分,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也真正达到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大会目的。

赛前,黄玲愉老师也积极参加校内校外各类教学研讨,观摩其他类型的优质课和说课,精心打磨,最终‍凭借自身扎实的教学素养和别出心裁的教学设计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黄玲愉老师在赛后表示,获得佳绩实属不易。在备赛过程中,经历了无数遍的修改和梳理、优化的艰辛过程,每一次的细节修改和打磨,对专业能力、心理承受力甚至是体力都是极大的挑战,幸得学校及教研组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一步步的推敲和完善,终获得如今满意的成绩。

国赛一等奖的背后,体现了我校充分重视教师专业发展和培养,不断激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学,共同进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