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动态
62.1K
温二职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18 [ ] [关闭页面]

为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于11月18日下午在华盖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温二职专党总支委员和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我们要认真学,学深学透并掌握精髓实质,将其作为一切思想行动的指南;《准则》是行动指南,行动铁律,我们要以准则为纪律红线,把握好“尺度”,在遵纪守法范围内开展工作,确保工作取得最大成就;《条例》是党的底线所在,最高压线,我们要增强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组织观念。

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干部怎样保持良好心态,特别是用党章党规自我约束和履职尽职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

在会上,温二职专校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逐条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对照《准则》“八个是否”、对照《条例》“五个是否”等方面进行查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自我批评,全面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及时发现问题、坚决修正错误,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

最后,温二职专党总支书记马仲庆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