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团学活动
62.1K
荧光夜跑 | 热爱运动的人总会“bling bling”地发光 ————让青春的汗水飞扬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15 [ ] [关闭页面]

2019年12月8日晚温二职专在各校区举行了荧光夜跑活动。

尽管冬天的风凛冽的吹着,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一下了晚自习,大家都如约而至的向操场拥去,操场上被美丽的荧光灯装饰着,操场的中央用荧光灯围成了一个巨大的2020。这与我们这次夜跑的主题息息相关—展望新十年。

同学们在广播站面前进行报名,参与夜跑的同学将会发到一个荧光棒戴在手上。同学们激情澎拜,都迫不及待的想活动起来。

首先开始的是竞赛组,参与的同学需要在十分钟内比跑的圈数,比赛一开始,大家都如利箭一般冲了出去,他们的动力燃烧了整个校园,一圈圈的跑着,汗水挥洒在校园的操场上,使整个操场充满活力。

娱乐组比的是不限时圈数,速度有快有慢,大家都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在体力的极限奔跑。

在活动结束后,我们还采访了几位同学关于夜跑与对未来十年的想法。

小记者:对未来的十年你有什么想法吗 ?对于这次团委学生会组织的荧光夜跑你觉得有什么好处吗?

2019会计电算化(2)班赖三浩:对于未来的话我想先考一个运动员二级证。对于这次荧光夜跑我觉得可以锻炼大家的体质以及积极性。

小记者:你平时有经常锻炼身体吗,对于这次夜跑在体力上有没有吃不消?

2019美容与形象设计班叶萍:我平时偶尔运动,体育运动对身体健康十分重要,这次的夜跑我也努力的坚持下来了,我感到十分的有成就感。

小记者:同学,你为什么会参与此次的荧光夜跑活动呢?

2019金融事务(1)吴匡满:因为平时做运动的机会很少,这次的荧光夜跑是一个很好的活动机会,参与的人多,就特别有意思。

汗水挥洒,收获满满,大家都气喘吁吁,第一天的夜跑在同学们奔跑的步伐中渐渐过去,坚持运动助于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下一星期的磨练,提升对运动的爱好!

(编辑|邵芮洋 文案|郑芝榕  图片|金炳羽、林倍含、陈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