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团学活动
62.1K
青马启航 | 业余党校第一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1-15 [ ] [关闭页面]

2019年11月13日中午12:20于温二职专华盖校区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业余党校第一讲——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几年“知青”岁月的往事。党课培训讲座由市教育局讲师团柴家树老师受邀担任主讲。

培训课程中,柴家树老师以“知青”为主题,对知青的概念、国家领导人的知青岁月作出了一番详说。柴家树老师叙述了“知青”这一词究竟是什么为背景,在思想政治上,在组织纪律上都纷纷展开。

柴家树老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来讲述,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的励志教材,为当代青年树立了思想上和人格上的榜样。与此同时,柴家树老师指出青年一代应当树立正确理想、坚定信念的关键环节和实现路径,对当代青年的成长发展有着巨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柴家树老师通过独特的语言将本身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讲授地慷慨激昂,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党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每个同学都受益匪浅,同时同学们也对业余党校第二讲充满期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