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英语组>教研快讯
62.1K
英语组教师参与校信息化说课比赛
来源:英语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0-23 [ ] [关闭页面]

10月23日,我校信息化说课比赛在黎明校区录播教室拉开序幕。此次比赛通过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分文化组和专业组同时进行。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这是一场共同交流、共同探讨、共同成长的教研活动。参赛教师们都精心准备,对自己的教学构思做了精彩的讲解。

英语教研组共有四位青年教师参与此次比赛。朱程程老师的课题是《Get a Part-time Job》,她的说课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体现了很强的驾驭教材能力。叶怡老师镇定从容,思路清晰。她的说课课题来自《行动英语》Module2 Renting。潘凌丽师和李京婕老师虽是今年刚入职的新教师,但他们胸有成竹,沉着应战,讲述了信息技术给课堂带来的高效便捷。

本次说课比赛,既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组内教师相互学习的机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