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团学活动
62.1K
荧光夜跑 | 二职操场惊现黎明之光! ————这一刻,往事会被风捎走,期望永远会被保留在这个夜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25 [ ] [关闭页面]

20181224日晚上八点到八点半在黎明校区举行荧光夜跑活动。

晚自习一结束,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去操场,呼啸的冷风抵挡不住同学们去参加荧光夜跑的激情。一进操场就看到了正中央闪闪发光的线制作成的2018,线是接连着愿望墙的,在跑道上划过一到优美的弧线。

2018快到了,有许多小物品装饰的愿望墙显得尤为神秘,同学们不自禁的在这墙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闭上眼心里莫想,如流星划过天际一般通透明亮,又如像圣诞老人许愿般灵验。有的是属于2018的回忆有的是对2019的期望,在这一刻,往事会被风捎走,期望会永远保留在这个夜晚。

荧光夜跑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竞赛区,另一个是娱乐区,竞赛区的每个人在跑步前都会获得荧光手环,五颜六色的手环在黑漆漆的夜晚散发光彩,显得别有一方风味。黑夜中增加了一点温暖光亮,同学们跑步时间在十分钟,累计圈数,一个星期下来,跑得最多的人将会获得学校的奖品。这次活动有特殊的意义,让同学们在冬季能锻炼身体,明白锻炼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在荧光夜跑玩的开心。

 (田芝/编辑 程语暄/文 赵家鑫、胡路亚、徐心怡/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