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体育组>通知公告
62.1K
2018温州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23 [ ] [关闭页面]

201812月,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由我教职工组成的校气排球队在,温州市气排球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小组赛共有31队伍,我校面对小组强劲的三支队伍,温州三中学,温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温州市实验中学,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和不可小视的实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成功进入16强,交叉赛中对阵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并以大比分优势的情况下进入8强,对手温州市第四中学在8强赛中与我校展开精彩的攻守表演,最终我校以2:0的比分成功进入4强赛。

4强赛中面对实力雄厚的南浦实验中学,第一局比赛我方队员凭借过硬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轻松赢下第一局比赛,以1:0的成绩开始下一局精彩比赛,但是在南浦实验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防守下将比赛拉入决胜局。决胜局为15分制,队员们各个注意力集中不敢有一丝松懈,在5:1落后的情况下我方教练员立刻叫下暂停,调整节奏,暂停上场后经过教练员的换人调整战术分析,果然将比分追至6:6平,到了比赛后半段将比分反超至11:10,由于精神高度的紧张跟心理压力,体力的透支,我方队员接连出现失误,导致对方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15:12的分数遗憾的输掉4强赛。在后面的三四名争夺中轻松赢下温州十四中取得第三名。罗校长亲领现场指导加油助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