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团学活动
62.1K
温二职专学生创业团队“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志愿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18 [ ] [关闭页面]

2018年12月16日下午,温州南塘风貌街北广场举办了“弘扬志愿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

摄影,是人类之间一种特殊的传达情感的方式。我们是摄影志愿者,我们将用镜头发现美好,用照片记录生活,再现生活真善美。 为了服务社会,为弘扬公益理念,彰显人文关怀与社会价值。我校形象设计专业与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的3支学生创业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用镜头记录下令人感动的瞬间,用图片唤醒人们公益意识的回归。来自温二职专摄影的两只团队源点影像工作室与18%灰影像工作室合作,现场为市民们免费拍摄证件照。每一位来自形象设计的同学犹如每一个拥有不同品味的画家,尽情的塑造着每张朴实的脸庞......形象设计团队柒千造型工作室,现场为市民们化妆、美甲,“美在二职”市民们纷纷要来体验一下二职专业的服务,摊位前人群络绎不绝。

此时,南塘的大街上热闹非凡。那些闪亮的摄影机镜头,那些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志愿活动现场火热的气氛,令人不由感叹。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近5点,我校的摊位前依然有很多市民在排队等待。虽已是寒风料峭的冬季,但依然无法熄灭同学们为市民服务的热情。同学们不求回报的用心服务,认真工作的尽职尽责,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此次行动,旨在提倡摄影人肩负社会责任、搜集弱势信息、传递爱心资源,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公益文化展示、交流和共享等形式服务社会,为社会创造公益价值。以图像为载体,以文字做说明,记录生活中点滴公益现象,用镜头铭刻瞬间,为社会服务。同时,参加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可以将所学的技能用于实践,实实在在地服务市民,实现专业价值、增强专业自信,并通过志愿服务,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合作能力。

(田芝/编辑 图片 / 王佳敏、彭晟、戴愉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