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18年11月份实习之星——16物流 方伟豪
来源:实训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17 [ ] [关闭页面]

实习单位:涛浪鞋业

实习岗位:天猫客服

实习心得:为迎接双11,这个月是非常繁忙的一个月,也是收获的一个月,大家都很努力的工作。通过九月份的锻炼,这个月的我比以前的我更加熟悉这里的工作。双11那天我们几家店铺非常的热闹,客人来询问的铃响从早上开始一直在响,从未停止,这说明双11要大卖了。双11那天晚上订单量巨大,付款的人越来越多,一直忙到第二天早上。双11那天晚上,我们就已经卖出了好几千单的订单。但是双11过后最烦的就是售后了,退货的、要退款的或者是换货的,一天就有五六十个,从下午一直忙到晚上。

实习的时间一天天过去,我的技术也是更加的熟练,速度也越来越快,相信以后的我会更加优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