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18年11月份实习之星——16美发 翁亚娜
来源:实训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17 [ ] [关闭页面]

实习单位:温州凤凰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实习岗位:礼服师

实习心得:时间飞快过去,一眨眼十一月已近尾声,这个月跟几个月没有什么区别,依旧正常的上下班、接订单工作。不过这个工作真的是非常考人的反应能力和对突发事情的应对能力,你要熟悉很多关于礼服的东西,你要在第一时间联想到与之有关的所有东西。往往一堆客人接下来口干舌燥身心俱疲,你要非常关注人的表情和语气做出应对。我现在的问题对于这个每天差不多的工作开始失去热情,觉得自己像个机器一样了,我觉得于我可能更热爱化妆这个专业。化妆这个专业我坚持了两年不仅没有失去热情反而更想更多的东西,然后我开始反思我到底该继续目前的工作还是去寻找我热爱的东西 我打算用过年放假的这些日子好好思考我以后要一直走下去的路,然后再做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