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18年11月份实习之星——16金融事务3 周晓东
来源:实训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17 [ ] [关闭页面]

实习单位:万豪地产

实习岗位:电销专员

实习心得:在这段实习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也认识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感觉受益匪浅。

作为一名刚刚接触工作的学生来说,我对周围的一切都是陌生和好奇的。在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我很紧张,害怕自己不能胜任这份工作。但我一直努力让自己去和同事交流心得,认真踏实地对待手头的工作。过了几天,我渐渐适应了这份工作,学习到了与学校所教授的不一样的知识,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有人说“实践是知识常新和发展的源泉,是检验真理的试金石,也是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我非常赞同这句话。通过这次实习,我认识到自己很多的不足和缺点,最大毛病是缺乏工作经验,分不清事情的主次,常常在工作中手忙脚乱的,不能游刃有余,降低了工作的效率,延长了工作的时间。

但是有缺点不可怕,只要能认识到缺点,并改正缺点就好。我也一直努力在积累工作经验,多向同事请教,学习他们优秀的地方。正所谓“三人行,则必有我师。”从同事身上,我学到了很多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我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