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18年11月份实习之星——16金融事务3 郑慧敏
来源:实训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17 [ ] [关闭页面]

实习单位:温州豪家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实习岗位:销售

实习心得:经过近三个月的实习,我从刚入职的菜鸟,一步步变得成熟,现在回想起之前的经历,也是感慨万分。

刚入职的时候,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公司会给我分配重要的记账工作。实际上,没有什么业务性的工作让我着手,我只是处理一些简单的工作,像复印打印、整理合同等杂活,事情虽小,但我知道我不能懈怠,我应当在学习中锻炼自己、不断使自己成长。现在的我已在工作中渐渐成长,学会了如何解决一些突发性的问题。在工作的过程中,我明白了主动出击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刚开始实习的时候,也是经历过类似的简单杂活,但是事情不分大小,只要积极学习,积极办事,做好份内事:勤学、勤问、勤做,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正如荀子《劝学》所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也在细小的“杂事”中积累经验,获得成长。同时,我也积极利用午休的时间,多结识一些同事,了解环境,熟悉公司,这也算是我的收获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