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18年11月份实习之星——16电子商务2 戴森森
来源:实训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17 [ ] [关闭页面]

实习单位:温州米悦商贸有限公司

实习岗位:运营助理

实习心得:这是正式实习的第三个月,也是实习以来最忙碌的一个月,这个月让我第一次感受到淘宝用户在双十一这一天的狂热的购买力,为了迎接双十一,我们店铺从半个多月之前就已经开始做各种准备,对各类产品进行补货,双十一开始的前一个星期流量和成交购买率在略微的下降。在开始的前两天,仓库员就已提前打包,虽然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在双十一那一天,依然是非常忙碌的。 到了11月11号零点,店铺就开始持续的爆单,第二天登上店铺旺旺时,看到令人惊讶的数据,因为单量实在很大,以致我也在仓库帮忙配货运货,一天下来有点累,但是学到的也更多,我可以有条不紊不出错的配好各种货,我觉得我的耐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双十一过后,客服售后的问题会有很多很多,我在旁跟着学习也学到了很多,我觉得这个月过的非常充实,接下来的双十二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