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会计组>教研快讯
62.1K
以赛促教 展示技能——我校会计组开展会计专业技能比赛
来源:会计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2-14 [ ] [关闭页面]

  为了提高中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学生职业技能,提升专业核心技能的培养,1128日,温二职专会计组开展的2018学年第一学期会计专业技能大赛在黎明校区正式拉开帷幕。高一段和高二段的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的项目有:传票翻打、点钞、会计电算化、会计知识竞赛。

    会计电算化专业是我校骨干专业,多次在省市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本次技能节会计技能比赛,不仅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知识领域,为平时教学训练指明了方向,同时通过这种“以赛促训、以赛促练、赛练结合”形式,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强化了他们的技能水平,为更好的向社会输送高素质会计从业人员提供了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