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训就业>实习之星
62.1K
2018年10月份实习之星——16摄影 杨雨轩
来源:实训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1-26 [ ] [关闭页面]


微信图片_20181126101107.jpg

实习单位:可亲可爱儿童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实习岗位:儿童引导员

实习心得:来可亲可爱实习有段时间了,也拿到了自己的一份实习工资,钱不多,交了房租剩下就几百块,但是我乐在其中,因为这是自己赚的,意义不一样。

工资根据单子而定,做的好提成也高。每天下来真的很累,当引导,要辅助摄影师去拍摄出满意的照片,要戳到每一个孩子的点,让孩子呈现最好的状态。师傅当引导有些年头了,每次看她哄孩子都是一种享受,孩子开心,家长也满意,而我哄孩子简直是场灾难,经常会停顿没话说,并且遇到大孩子我就直接缴械投降了。引导也是要与时俱进,要进入孩子的内心,而在孩子进入到公司这一刻到拍摄结束的时间,如何快速建立起良好的关系,真的是门很深的学问。同时引导员要身负多技,选衣服也是基本的技能,让摄影师在拍摄搭配道具时如虎添翼,我的时尚感不是很好,因此在搭配时我暂时处于借鉴师傅们的搭配状态。

在可亲可爱,我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客人,礼貌的,无理取闹的,许多许多,我有好多不喜欢这里的理由,就像我并不喜欢工作,可是收获宝宝的笑容,得到一个肯定,真的可以让自己坚持下来,让客人们来的时候可以得到好的服务,留下孩子最美的微笑纪念,自己也可以快乐,这不就是这份工作的意义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