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德育活动
62.1K
记我校第68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
来源:政教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1-22 [ ] [关闭页面]

金秋硕果、微风送喜,1114日上午,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学校的操场上隆重举行了第68届田径运动会。

1114日清晨,天才蒙蒙亮,操场上运动会各方阵、班级队列已经集合完毕。随着一声令下,锣鼓喧天,彩旗招展,国旗方阵精神饱满、迈着铿锵的步伐第一个踏入运动场地,铜鼓队、彩旗队、会标等方阵紧随其后,开幕式拉开序幕。历年来,最让人翘首期盼的莫不是各个班级方阵所带来的入场表演,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筹划和准备下,各班级方阵盛装以待。入场表演足足持续了2个小时,有的班级以运动为主题,呈现了运动之美,有的班级以专业为主题,展示了所学专业的特点和发展,有的班级用舞蹈诠释了青春个性、热情洋溢,也有的班级用表演诠释了党团精神对于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引领……34个班级的表演犹如一场视听盛宴,引得现场师生掌声连连,惊叹不已


随后,运动会也正式进入各项体育赛事的竞技环节。赛场上,看到的是运动员们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他们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们,认真勤恳,敬业爱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保障了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赛场下,看到的是班主任和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是学生志愿者们来回跑动,协助管理的忙碌身影。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天的运动会圆满完成。两天时间,见证了运动员们的全力以赴,见证了班级的团结奋进,见证了二职师生的良好风貌,也见证了奋发求实的二职精神。(文/陈明亮。图/摄影班师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