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体育组>通知公告
62.1K
体育组开展教师基本功大赛
来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1-12 [ ] [关闭页面]

        111号上午体育组在黎明操场进行了一场组内的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而开展的一种比赛形式,此次比赛项目为队列队形。基本的规则为,在一个排球场大小范围内,行进间内容 1队列练习:跑步走,立定。行进间齐步向左转走、向右转走、向后转走。2队形练习:行进间齐步左转弯走、右转弯走、左后转弯走、右后转弯走(自选其中两项)。从起始位置开始,到将本队带回到起始位置结束。指定内容可自主编排,融入完整比赛中,应充分利用指定场地,避免偏场。在完成指定内容前提下,可增加内容以提高精彩程度,自主增加的内容如出现错误也相应扣除错误分。

 

由:黄丽珍、朱文、杨如飞担任评委,并对各个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指导。

 

 

 

    比赛过程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示了教师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充分调动了教师们的参与性、积极性,更好地推进了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

 

    蔡校长亲临指导并指出,我们学校的体育有光荣的传统,曾获全国先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称号,我们要传承这种传统,从小事做起,比如从每天的晨跑做起、从上课的教师口令这些细节做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