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数字影像技术组>教研快讯
62.1K
数字影像技术组开展评课活动
来源:数字影像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0-29 [ ] [关闭页面]

1018日,数字影像技术组在综合楼大师工作室开展评课活动。本次评课主要对教学研讨月孙娴、林宁宁两位老师的优质课开课进行评课,副校长蔡克全,校办主任朱文,与数字影像技术组全体专业老师参与本次评课活动。

评课期间,老师们对两位新老师的优质课给予肯定,并从不同角度切入对课的见解,朱文老师认为林宁宁老师的引入和结束都很新颖,可以做到学以致用,让知识点与生活贴近,激发学生兴趣;同时,他认为《构图》这节课中,知识点过多,难以细化值得探讨,他建议将重点更多的落实到错误点上,针对一到两种构图法进行深入,同一个知识点的学生展演,可能会产生更多碰撞。

蔡克全副校长对两位新老师将信息化在课堂中灵活运用表示肯定。他认为孙娴老师本堂课信息化运用合理,让学生能够直观理解《重构》内容;课堂能够落实重点,突破难点,并且在最后有所拓展。美中不足的是开始的引入时间略长,导致最后拖堂了2分钟,这在比赛中是很大的扣分点。

经过此次听评课活动,数字影像技术组教师对课堂教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应该多多学习各种类型的课堂,从而来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叶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