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信息技术组>教研快讯
62.1K
林少引老师参加学校举行的教学研讨月基本功比赛
来源:计算机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0-25 [ ] [关闭页面]

2018年10月24日下午,林少引老师代表计算机组参加了学校举行的教学研讨月基本功比赛—说课比赛。林少引老师从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法学法、设计思路、教学过程、教学反思七个方面展开说课。说课过程不紧不慢,娓娓道来,其中的游戏情境法让人印象最为深刻。

说课比赛前,林少引老师在组内进行了两次说课,组内老师对说课的各个环节给出自己的建议,如:教学过程一定要有亮点,要合理使用信息化手段,要把说课过程中的所有语言都写下来并熟记于心等等。

每一次的比赛,我们计算机组都认真对待,群策群力。比赛既锻炼了我们的能力,也增加了我们的凝聚力。(图/文:黄李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