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会计组>教研快讯
62.1K
温二职专会计专业学生在全国中职会计技能“百强邀请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来源:会计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0-13 [ ] [关闭页面]

    为了加强校际和校企交流合作,提高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会计技能教学水平及财会教学质量,江苏省职业教育财会技能教学研究基地发起举办的全国中职会计技能“百强邀请赛”于20181013日在江苏省宜兴市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竞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邀请全国103所中职院校参加,每个学校由一支代表队三名学生组成,设会计电算化和会计手工账务处理两个项目,其中会计电算化项目包括会计电算化和翻打传票两项内容,由两名学生参加比赛,每个学生均要完成两个项目,会计手工项目由一名学生参加,该学生需完成会计手工账处理和现金盘点两项内容。我校会计组薛反、薛玲老师带领3名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百强邀请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会计专业这三位学生获得全国中职会计技能“百强邀请赛”团体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这三位学生充分展现了自己所学的技能和会计理论知识。展示了我院会计专业学生的会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对学生认知企业、熟悉会计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图文\薛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