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研组>会计组>教研快讯
62.1K
温二职专会计组李丹丹老师参加市职成教研究会财经商贸分会
来源:会计组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8-10-12 [ ] [关闭页面]

    96日,温州市职成教研究会财经商贸分会暨课题组成员会议在温州财税会计学校举行。温二职专会计组李丹丹老师在此次活动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发放职工工资》公开课。

    李丹丹老师课前利用UMU平台的针对性练习,先让学生在课外进行自主预习和学习,课堂上利用学生的预习反馈来展开本堂课的教学,并借助希沃教学软件来实时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从而“对症下药”,提升教学质量水平。

    李丹丹老师此节课充分体现了此次活动读法规·促技能·提素养的主题,课后,由金征宇老师主评,来自温州市各校的财经专业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这堂课进行了点评分析,也对课改新教材进行了深入研讨,李丹丹老师的这节课也受到了在场教师的一致肯定。(薛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